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抚州领导肖毅张鸿星在京走访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洽谈PC项目

抚州日报   2016-03-03 15:07

增进合作共识 促进互利共赢

3月2日上午,市委书记肖毅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鸿星在北京走访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有限公司,就新型环保节能房屋(PC)项目与该公司负责人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、董事、中国新型房屋集团董事长郝振华,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总经理吕富春等举行座谈,双方就PC项目的选址、原料、股权、示范工程等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和深入对接。市委常委、统战部长、市委秘书长李建林,市委常委、临川区委书记谭小平,副市长韦萍,市政府秘书长喻大荣随同走访。

肖毅、张鸿星表示,江西是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,省委、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,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,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,大力构建绿色产业体系。新型环保节能房屋具有绿色、环保、节能、低碳的特点和优势,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和国家发展战略,是构建绿色产业体系的一个重要内容,省委、省政府十分关心PC项目的进展情况,主要领导多次听取项目情况汇报。市委三届十二次全会作出了“绿色发展”的战略选择,确定了建设“南昌大都市副中心城市、江西对接‘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’桥头堡、全省生态文明示范市、历史文化名城”的战略定位,“一核两带四区”的战略布局,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,正举全市之力建设江西省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,大力发展绿色产业,强力推进抚河生态保护及综合治理工程。同时,抚州区位条件优越,是离省会南昌近的设区市,正大力实施昌抚一体化建设,拥有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投资发展环境,具有发展绿色产业的后发优势。希望中国新型房屋集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,抢抓发展机遇,加强项目对接,早日落实项目,抢占市场制高点,实现互利共赢。

郝振华对我市务实的工作作风、以发展为己任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和赞赏,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新型房屋集团的主营业务、技术优势、战略目标及在国内外新型绿色建筑领域的发展前景。他表示,抚州自然生态环境好,区位条件优越,具有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,对抚州的PC项目充满信心和决心,一定会进一步加大项目对接力度,加快项目进程,为抚州“绿色崛起、跨越发展”作出积极贡献。

(抚州日报 段兴礼、记者饶品翔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