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抚州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召开

抚州日报   2016-03-11 11:43

3月10日上午,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,会议通报了当前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,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。市委副书记、常务副市长于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于秀明肯定了当前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所取得的成果。他说,近年来,在市委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保障性住房政策,精心组织,周密安排,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,取得了明显成效。

于秀明要求,要认清形势,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。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、省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,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,全面推进保障性住房的建设和分配。要强化举措,加快工作步伐。严格按照上级对保障性住房竣工、分配时限的要求,进一步提高竣工率和入住率;严格过程管理,严抓安全质量不放松,落实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,把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;严格规范运行,各地要结合项目建设进度同步出台分配方案,实现建设到位、分配到位,保障分配公平。要加强领导,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。县(区)政府要高度重视保障性住房建设和分配工作,全面统筹谋划,抓好工作部署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、密切合作,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。市房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督查,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并实现分配入住。

(抚州日报 记者王晓)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